English

春节西单商业街好热闹

2001-01-23 来源:生活时报 瑞年 我有话说

西单商场:从1月20日—2月7日商场在门前举办“喜迎世纪第一春”文化庙会,有各种食品礼包、风车、风筝、年画、空竹等年货,以及同心申办奥运大型商品推广促销活动。

西单购物中心:从1月20日—2月7日“金蛇狂舞贺新春、新老朋友来相聚”年货市场在门前举行,同时场内商品5—9.5折。

首都时代广场:1月19日—2月7日举办春节特卖场。1月23日、1月30日举办夺宝奇兵活动,1月23日购物赠春联。

西单文化广场地下商场:举办第一届西单动感世界铁人三项赛(滑冰、游泳、攀岩),最高奖金1000元,1月23日决赛。同时,西单商业区内的各商厦及专卖店也都有节日专场,提供多种节日商品选购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